吉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吉林省青少年科普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在辽源开展

2020/12/22 本文被阅读过9260次

吉林省青少年科普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在辽源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激发青少年学科学兴趣和科创热情,更好的深入基层边远贫困地区,针对农村中、小学青少年开展科普报告,输送优质科普教育资源,采取“科普+教育”的方式,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辽源市科协认真落实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通知要求,于2020年12月17日在东辽县安石一中开展吉林省青少年科普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共有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吉林省青少年科普宣讲团专家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永峰教授做专题讲座。孙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提问互动,使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培养了科学兴趣,树立了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极大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知识。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反响强烈,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科技社团,纷纷表示长大后要当科学家,在学校掀起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供稿:辽源市科协)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