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吉林省青少年航模竞赛科技辅导员培训在吉林市一中圆满结束

2009/5/18 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9359次

  由吉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举办,吉林市科协承办的吉林省青少年航模竞赛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历时三天,于5月17日吉林一中圆满结束。


赵贵文老师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衣向明老师辅导学员制作滑翔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依依不舍与老师合影留念

  青少年航空模型运动在全省各地有着深厚的基础和丰富的底蕴,是一项深受广大青少年航空模型竞技运动。特别是近两来,吉林省青少年航空模型运动德到了全面的普及和迅猛发展。为了把这项科技竞赛活动进一步做大做强,逐步打造成我省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最受青少年朋友们喜欢和参与度最高的品牌科技竞赛活动,提高青少年航模科技辅导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进一步规范竞赛活动,吸引青少年航模竞技活动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聘请了吉林省航模界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为参训老师和组织工作者进行系统的技术指导和组织能力培训。经过三天的紧张培训学习,针对竞赛普及类项目进行从理论到飞机模型制作培训,并组织了外场试飞调试指导。在老师们的带动下,学员们贪黑起早的努力学习,认真完成每一步制作飞机的过程,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参加培训学习收获很大,不仅系统学到了航模知识,制作方法和调试模型飞机技巧,同时也学到了航模老前辈们的敬业精神。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