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三模竞赛培训班在敦化举办

2018/6/26 本文被阅读过8979次

    6月21日,由省青少中心主办,敦化市科协、敦化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航模车模船模竞赛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敦化市成功举办,全省85名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省青少中心副主任苗旺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着重讲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训教师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互相切磋。各学校要以航模大赛为抓手,在校园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体育活动,全面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6位具有丰富执裁经验的裁判员进行授课,分别对模型安装调试和操纵、学生进行航模训练的形式和方法等内容及此次竞赛的13个项目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培训班裁判员研讨会上,对本次竞赛的项目计分表进行了修订。为9月份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吉林省青少年航模车模船模竞赛”做好充分准备。

   

    吉林省航模车模船模竞赛是专门针对青少年学生普及航空航海科技活动的主题竞赛。赛事有助于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的同时推动青少年科技和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少年爱科学、爱劳动,培养青少年动手动脑的习惯和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优良品质。

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8年6月26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