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的通知

2018/5/14 本文被阅读过6897次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科协、教育局,扩权强县试点市科协、教育局,各有关高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高中与高校合作育人,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2018年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将继续组织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吉林省科协、省教育厅将联合组织选派我省290名高中生参加2018年北京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各分营活动。同时我省将招募280名来自全国各地高中生参加2018年吉林大学常规营和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专题营活动。

    请各地科协、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高中按照《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策划组织,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1. 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实施方案

          2. 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名额分配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省教育厅

                                2018年5月14日

(作者: )